RSS

第一次作品 [扭扭蛋]


这是我的第一次作品
也是一件很成功的作品
送给了我最要好的朋友
乡乡
我还记得为了这份礼物
我特地去找下午和早上班的朋友
因为我要收集他们对她的祝福
然后把它放在扭扭蛋里面

礼物的外壳是用文件夹来做的
而扭扭蛋则是放在宝丽隆里面
宝丽隆必须要挖好一个一个大小差不多的行
这样扭扭蛋才不会乱掉

这是礼物的外壳
名字是用彩色透明石头做的[LEE.H.X]
旁边则贴上小珠珠链

为了让它更加可爱一点
扭扭蛋上面个别画了不同表情的脸
旁边也粘上了彩色的星星图案

最后我在文件夹的另一面
写上对她的话和祝福和几张纪念照
就这样
扭扭蛋作品就大功告成了
虽然很多年过去了
我和她也没什么联络
希望她还收藏着我送给她的这份礼物

[ KEEP YR SMILE 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2 comments:

L!Ng**Y!Ng said...

Hey gal, ur blog are very beautiful and give me a very warm d feelings...
Like it ^_^

meinee said...

thk ya~ beauty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