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Birthday Card [芸]


这是送给我一个算不错好的朋友
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
又漂亮又大方
超喜欢她的
虽然今年没办法帮她庆祝生日
不过我自己亲手做了一张小卡片给她
希望她会喜欢 (^v^)

生日快乐哦~芸

卡片材料

卡片封面

我们的照片

卡片完成品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
A11-01

4 comments:

L!Ng**Y!Ng said...

你偏心啦。。。
我都没有,而且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哦。。。
算啦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meinee said...

你要吓死我啊?还以为你真的生气了~
哈哈哈离句子那么远~差点看不到~
其实你的礼物比较有心勒~
我特地出去只为了买你的礼物哦~
听见你说给你妹妹用了~
哇LAGI 伤心......
不过不用紧~至少我知道下次要送什么给你了~哈哈^^

L!Ng**Y!Ng said...

真的不好意思啦,我真的不喜欢那种东西咯。。
再说,你没理由不懂咯,跟我住那么多年了。。。
hehehehehe....
没关系啦,算了^^
我开心你也为我紧张啊。。。:)

meinee said...

haha~
我当然知道你不喜欢~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买那布满给你^^
买了又后悔~哈哈~
promise~下次肯定做给你^^
独一无二的哦^^

Post a Comment